【招聘】上海汽车零配件企业招机器人调试员 点击:677 | 回复:0



ray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8年8月11日
发表于:2018-08-11 15:04:25
楼主

简历投递:rgu@cn.tiauto.com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以及其他自动化设备调试。

2、参与公司新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的开发和调试。

3、辅助工程师完成新机器人以及其他自动化系统开发调试以及验证工作。

4、能根据公司要求,做好机器人系统及相关设备预防性维护及 TPM 保养工作。

5、核对机器人及相关自动化设备文件以及培训操作工,并跟踪培训实施效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相关专业;2、至少2年以上制造企业工作经验;

3、了解机器人控制系统,了解机器人周边设备及与周边设备的连接调试工作;

4、了解 FUNAC 机器人自动化系统操作及调试;

5、动手能力强,能独立处理设备、机器等的突发事件;

6、工作踏实、细心、责任心强。

7、年龄25-40岁,身体健康,能做好本职工作,能适应公司的工作时间安排。

公司简介

自1987年 TI 汽车设立第一家秦皇岛工厂以来,其邦迪 BUNDY 汽车制动及燃油管路业务已占据国内半壁江山,工厂近十余家,几千员工。邦迪 BUNDY 汽车制动及燃油管路,空调管路业务共同隶属于 TI 流体承载系统集团,工厂分布在全球29个国家,主要分布在北美墨西哥,美国;欧洲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在中国, TI AUTOMOTIVE 共设有十余家工厂,分别为秦皇岛,上海,烟台,长春,沈阳,天津,重庆,武汉,海口等地。产品主要是汽车空调管路,快速接头,干燥储液瓶, EOC / TOC 油路冷却管,制动管路和刹车管路等,客户涵盖全球主要汽车 OEM 生产商和空调系统集成供应商. TI AUTOMOTIVE 由于在华业务的高速发展需要大批优秀专业人才的加盟,故诚邀身体健康、正直诚实、有责任心、善与人沟通、有良好英语沟通能力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外冈/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公司给住在市区的职员提供班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