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试验箱使用安全有哪些? 点击:131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8-10 16:02:34
楼主

 有很多用户使用过或接触过高温试验箱,但是还是绝对其中有很多只了解到这款设备的作用,但是完全不清楚这款试验箱的危险性。小编总结了一下在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以及实验前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了解这款试验设备。

  操作人员最容易碰到的问题就是在使用过程中打开箱门出现烫伤的情况。而在试验过程中打开箱门通常是禁止的,因为高温试验箱模拟的环境是非常恶劣的,因为极高温度都会造成操作人员受伤,若要打开的话要在做好准备工作的情况下进行。


  为保证结果正确安全不要将带有易燃易爆物质的样品放进室内。如果一定要进行检测的话提前找厂家定制专门的试验设备。

  然后就是高温试验箱连通的电源要一直稳定在380V不然会导试验机的性能不稳定。但是380v的电源电压是非常可能导致操作人员触电身亡或是重伤的,所以为了保证安全在每次进行试验之前检查好试验箱的电源线或是其他电气部分,如果确定有问题或是遇到不清楚的地方,最好是咨询专业点的技术人员。

  客户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了解高温试验箱在使用事项。如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也不要心急,尽快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理,绝对不要擅自进行处理,不然可能出现更加严重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