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安全继电器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点击:234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8-09 17:02:45
楼主

1987年,Pilz为首款用于保护人和机器的急停继电器申请了专利。这是安全技术领域的一座里程碑。如今,PNOZ安全继电器每天都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个应用场所证明其价值。除了传统的急停功能,我们的安全继电器还可以监控安全门、光束设备、双手控制装置、压敏地毯和许多其他安全功能。

Pilz安全继电器PNOZsigma-在特殊应用中经历考验,通过电梯应用认证“电梯标准”EN 81-1定义了“电梯制造与安装;第1部分:电梯”的安全规则。获得此认证的PNOZ s4在具有最小宽度的同时,为电梯运营方和电梯制造商实现了功能最大化。宽度为22.5mmPNOZ s4达到了EN ISO 13849-1定义的PLe级和SIL CL 3级要求。从载客电梯、货用电梯和载货电梯到此标准适用的所有类型的升降设备,PNOZs4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Pilz安全继电器PNOZ s4.1——通过了燃炉控制认证借助三个相异的安全触点,PNOZ s4.1通过了燃炉控制认证,符合EN 50156-1标准有关炉用电气设备,特别是应用设计和安装要求的相关规定。燃炉的安全阀可使用PNOZ s4.1 监控。操作模式使用旋转开关轻松方便地设置。

更多参考:Pilz安全继电器 http://www.china-pilz.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