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200怎样通过485串口直连WinCC? 点击:686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8-09 15:34:34
楼主

有些工程上项目上用到的输入输出点很多,以至于CPU后面都挂满了IO模块,但是还需要以太网模块和上位机进行通讯,这样就得通过CPU上的PPI口来转换一下了,由此大连德嘉研发的ETH-PPI就可以把PPI口转换为以太网口,然后连接上位机,并且还可以直连WinCC。

它能够使你用 WinCC 自带的驱动[TCP/IP(auto)]连接 S7-200 。在工程应用中化复杂为简单、方便实用。减少了因使用 OPC[即 PC ACCESS]而带来的通讯不稳定性!WinCC 中的 I、Q、M、DB1 (切记是 DB1)与 S7-200 中的 I、Q 、M、 V 一 一对应,使用时非常简单,填完 IP 地址就可立即使用。

同时 S7-200 的编程软件 MicroWin 也可同时工作,可通过 ETH-PPI 对 S7-200 进行 上传下载程序,在线调试及监视,西门子不能同时做到另外,WinCC通讯是通过300的TCP/IP协议进行连接的,而且通讯速度非常稳定

注:西门子 S7-200 的波特率一定要设置为 187.5K,否则的话会出现断线现象! 

    连接 WinCC 不需要用 OPC,可以直接连接,增强通讯稳定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