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参数变送器中CustomGas的概述 点击:268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8-07 16:30:02
楼主

多参数变送器CustomGas(自定义气体)选项可用于不在数据库中的流体,例如专有流体或气体混合物。为了正确计算流体属性,需要根据由用户输入的工作范围输入特定压力和温度值下的压缩系数或密度。压力和温度值可根据需要编辑。可编辑的值在白色背景的域中示出。多参数上不去为了实现最佳性能,建议应尽可能输入在推荐的压力和温度值下的压缩率或密度值。

为了便于输入压缩率/密度或粘度值,可以从电子数据表复制数据,然后粘贴到格子中推荐的过程是从工程助理画面上的表格中复制压力和温度值,以便计算密度或压缩率值。多参数变送器在计算了压缩率或密度值后,可以从电子数据表复制数据,并粘贴到CustomGasFluidProperties(自定义气体流体属性)选项卡上的格子中。

1.展开Gas(气体)类别。

2.选择CustomGas(自定义气体)选项。

3.输入Nominal(标称值)和OperatingPressure(工作压力)以及TemperatureRanges(温度范围)。工程助理会使用这些范围值来识别流体属性所需的压力和温度值。

4.点击Next(下一步)转到CustomGasFluidProperties(自定义气体流体属性)选项卡。

5.输入自定义气体的MolecularWeight(分子量)。在输入气体的分子量后,此选项卡上的另一个数据输入域会变为有效状态。

6.选择Density(密度)或Compressibility(压缩率),并输入数据。注意,除了最小值和最大值外,所有压力和温度值都可编辑。最小值和最大值是在FluidSelection(流体选择)选项卡上设置的值。

7.输入参考条件下的Density(密度)或压缩率(Compressibility)。

8.输入给定温度下的CustomGasViscosity(自定义气体粘度)。注意,除了最低和最高温度外,所有温度值都可编辑。

9.输入CustomGasIsentropicExponent(自定义气体等熵指数)。

10.点击Next(下一步)继续在PrimaryElementSelection(一次元件选择)选项卡上进行流量配置。

11.执行“一次元件选择”中所述的步骤。

更多参考:多参数变送器http://www.qyyb.net/rosemount/rosemount1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