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ze劳易测同时分别防护两个区域 点击:157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8-06 18:06:29
楼主

Leuze劳易测安全防护装置用于保护人员安全。作为工业自动化光电安全传感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之一,Leuze劳易测提供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有效个人防护设备。在全球都有业务覆盖,从而能够快速高效地将产品系列交付到世界各地。不但拥有丰富的应用专业技术以及自动化和操作安全方面的资深技术标准和知识,还可以提供功能多样的高质量产品,包括:

集成辅助瞄准仪,帮助大幅缩短设置时间。简单的屏蔽操作模式设置,无需PC或软件等附加工具,可直接在设备上完成。集成AS-i接口,可方便快速地将设备集成到安全总线中。

实际应用中,除了可靠性之外,解决方案可以无故障地集成到客户设备中也非常重要。这无疑是Leuze劳易测产品、服务和咨询的关注重点。

区域保护和出入口防护从未如此简单和高效RSL400凭借RSL400安全激光扫描器,Leuze劳易测在安全扫描器技术的最高领域树立了世界新标准。我们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成功开发了众多扫描仪,这些扫描仪都是合理细致的解决方案带来的成果,往往可执行之前需要两台激光扫描仪才能完成的两种任务。

是否需要同时分别防护两个区域?

设备可提供两个独立的保护功能,可以实现两台独立激光扫描仪的功能。从而节省了一台扫描仪。

您的激光扫描仪必须可靠监控较大的区域?

该扫描仪扫描角度达270°,扫描范围达8.25米,可可靠防护大型区域,甚至可安装在拐角处实现防护。这样的话,在许多情况下,便不再需要第二台激光扫描仪。

您是否希望在不重新调整电子和机械设备的情况下替换或升级设备?

智能型连接单元,安装、校准简便,具有集成电缆管理装置,在更换扫描仪时,安装位置维持不变。这样便无需再重新校准。

更多参考:Leuze劳易测http://www.china-leuze.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