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机械市场 点击:339 | 回复:0



柯田包装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8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8-08-06 11:51:03
楼主


近几年,我国的食品包装业的发展速度十分迅速,专家预测,以下五大包装机械领域的步伐更是会大大加快:

  (一) 制袋、充填、封口包装机械:目前,国内此类机械的生产企业有100多个,年产量1500—2000台,机型以单列、三边封袋型为主,充填设备分类为2g—10g20g—50g50g—100g100g—250g250g500g500g—1000g1000g—2000g多种。

  制袋、充填、封口包装机械的发展趋势为模块式结构、多列、高速、高稳定性、传动机械简单、自适应环控制。

  (二)瓦楞纸板()生产设备:近十年来,中国瓦楞纸箱机械工业发展很快,产品种类从瓦楞纸板线发展到印刷开槽机、纸板胶合机、切角机等多个品种系列。

今后的发展方向一是宽幅高速成套设备;二是在中轻型瓦楞纸板箱成套设备,重在拓展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深度和广度,提高性能,提高可靠性。

 (三) 金属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我国金属包装容器加工机械的生产制造业已初具规模,可以生产圆型罐电阻焊制罐生产线、异型罐身焊接生产线、易拉盖生产线、钢桶生产线、瓶盖生产线等。

目前,国内生产的电阻焊机都是中低速的,此类产品的发展趋势一是改进产品性能,提高成品率和材料利用率;二是加速产品技术,研制无汞焊接和高性能高频焊接电源等。

    (四)纸浆模塑加工设备:我国纸餐具加工设备目前的生产规模还比较小,加工设备价格偏高。今后纸浆模餐具加工机械应在降低成型加热模具造价、改进加热方式、降低电耗成本、提高产量等方面加大研究。

(五) 真空包装机械:中国现能以真空包装机作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占少数,不少企业的生产以组装为主。主要品种有单室、双室、输送带式、插管式、旋转真空室式、热成型、混合气体充气式等,以半自动操作为主,全自动连续式、大真空室及适合液体包装的真空包装机较少。缺乏高效、专用的真空包装机。

    当今食品科技迅猛发展,包装机械日新月异。世界各国食品包装机械制造商正不断加大科技投人,研制新产品。据悉,一批别具功能、品种多样的包装机械正纷纷走向市场以满足业界的包装新需求。

    这批新研制的包装机械代表了世界食品包装机械的最新水平。其中英国W27型自动包装机、奥地利的GK500系列自动真空包装机及全自动物料包装机、日本的食品输送机、荷兰的薄膜包装机等均为最新产品,在技术上优势十分明显,制造成本也相应得到了控制。

    据介绍,W27自动包装机适用于不同物品的包装,随着被包装物品水平插入,机器可和半自动或全自动生产流程融为一体并保持同步。物品可手动或利用自动计数能直接装入供料机构,然后通过传递装置进入打开的中心折叠式袋膜,供料装置的尺寸形式和形状在设计上适合于被包装的物品,供料装置为气动式。
    GK500
系列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机身全部为高质量不锈钢制造,内部组织紧凑,比其它产品设备更纤巧。该机内部装有一个内置式扩张缓冲器,与常规设备比较,其抽真空所需时间减少了30%,加快了生产循环周期,提高了产量。可靠的重复双向活跃密封系统在袋子的密封区通过起皱、湿气涂抹物密封,减少了经常遇到的泄露问题,同时减少了浪费。该机可处理所有形式的材料袋、铝袋或收缩袋,特别的设计使用户能以高速真空包装肉类、干酪、鱼类和加工食品等。

    全自动粘稠物料包装机采用了微机控制、气动传动,其计量填充容积柱塞式定量泵与旋转阀相结合,在包装中采用光电检测装置,保证了图案完整美观。该机可自动实现制袋、填充、封口、切断、日期打印、包装膜紫外灯消毒等工序包装。特别适用于包装果酱

http://www.coretamp.com.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