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手机微信操控的PLC 点击:113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8-03 13:16:05
楼主

(1)首先它是西门子 S7-200 兼容型 PLC,它使用西门子 STEP7-MicroWIN 可进行编程调 试 它具有一个以太网口,通过网线上下载程序和调试,可以通过网线连接西门子精彩系列触摸屏,或昆仑通态、步科、威纶的众多国产触摸屏。

(2)局域网方式--它内部集成了 web 服务器,可以通过局域网 WiFi 的连接,使手机、 平板、iPad、个人电脑,只要在浏览器中,键入该 PLC 的 IP 地址,就能进入浏览器动态流程画面进行监视和操作。

(3)微信方式--它内部集成微信服务器通讯功能,只要通过宽带或 4G 无线路由器,就可利用手机微信,接收 PLC 时报警信息,用微信查看报警记录,历史曲线,操作记录,以及实时动态流程画面的监视和操作。 操作时的具体数值、开关动作、时间都会记录在微信操作记录中。

(4)它有专用的微信报警、微信监控画面编辑软件,所有功能都集成在这个软件里, 使用简单,操作方便,无需专业知识,即可快速上手。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