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点击:17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8-02 09:48:20
楼主

工业门是由一系列门板组成,由扭簧系统或配重系统来保障门体平衡,在其两侧轨道上下运行的一种工业用门。接下来,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讲讲工业门安装时候的一些注意事项。

1、在工业门安装之前,一定要对门洞以及两侧的空间位置进行精确的计算,只有符合安装条件才可继续进行安装工作。

2、要注意工业门的尺寸要与预先设计的尺寸保持一致,当然了,在安装工业门前就要对导轨的位置要进行预先的测定。

3、工业提升门的导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其尺寸以及位置的精确直接关系到整扇提升门的端正性。

4、安装时两侧的轨道平面必须一致,如果由于墙体本身的原因,导轨的平面不平整,要让导轨的背部垫平之后才能继续下一步的安装。

5、工业滑升门具有一个传动轴,当这条安装完毕后,要对传动轴进行调试,保证其转动是灵活无碍的。

6、安装工业提升门时,五金器件的使用要谨慎,首先要选择质量过硬的五金件,其次要选择规格合适的五金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