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箱清洁小妙招 点击:12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31 17:27:28
楼主

高低温箱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如果不能按照要求定期清洁的话,可能会导致试验箱试验结果不准确、故障等情况出现。不过有很多操作人员不清洁试验箱的原因是因为清洁工作难以进行,所以小编专门针对这种情况整理了4个清洁妙招,让试验箱的清洁能够顺利的进行。

  1、排出储水箱剩余的水,以免水箱结垢而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


  2、如果高低温箱的湿球纱布出现变黄、发硬等现象,就要立即更换新的湿球纱布;如果湿球纱布依然完好便可清洁后晾干下次继续使用,这样不仅节约纱布而且还保护了湿度传感器。

  3、用干净软布擦拭工作室内的污渍,如果工作室较大不方便手动清洁,那么就可以直接使用该设备的高温功能,设定五十度的高温烤半小时即可。

  4、打开工作室下方的挡风板,用吸尘器或干抹布将沉淀在上面的灰尘处理干净,以免时间久了影响零部件的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