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高低压功率单元变频器 点击:257 | 回复:0



bjjkdzkjyxg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7月30日
发表于:2018-07-30 20:10:41
楼主

北京京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微信15301055187,专业维修:合康变频器功率单元,施耐德变频器功率单元,利德华福变频器功率单元,湖北三环变频器功率单元,英国欧陆、西门子、丹佛斯、伦茨、芬兰Vacon、科比、CT、SEW、TE、AB、ABB、施耐德、安川、富士、松下、三垦、日立、三菱、东芝、欧姆龙、LG、三星、现代、台达、台安、东元、东川佳灵、森兰、安邦信、康沃、英威腾、海利普、科姆龙、阿尔法、依托、森海、惠丰赛普、风光、富凌、日业、易能等各国变频器及各类软启动器。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的业绩得以迅猛发展,为了回报广大客户,我们将会对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服务、先进的产品及最优的性价比,为客户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高压变频器,用途,

火力发电:引风机、送风机、吸尘风机、压缩机、排污泵、锅炉给水泵等;

冶金:引风机、除尘风机、通风机、泥浆泵、除垢泵等;

石油、化工:主管道泵、注水泵、循环水泵、锅炉给水泵、电潜泵、卤水泵、引 风机、除垢泵等;

市政供水:水泵等;

污水处理:污水泵、净化泵、清水泵等;

水泥制造:窑炉引风机、压力送风机、冷却器吸尘风机、生料碾磨机、窑炉供气风机、冷却器排风机、分选器风机、主吸尘风机等;

造纸:打浆机等;

制药:清洗泵等;

采矿行业:矿井的排水泵和排风扇、介质泵等;

其他:风洞试验等。

风电变流器,企业文化

使命


使电能传输与分配更安全、更可控、更高效。 

 

愿景 

 

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电气设备与服务,帮助客户安全、可靠、高效地使用和维护电力。 


战略目标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持续管理变革,实现高效的端到端流程化运作,确保质量好、服务好、运作成本低。

坚持人力资本是第一生产力,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核心价值观 


成就客户 

以客户为中心,增强客户意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群体奋斗

时代在进步、公司在发展,要求我们团队协作、群体作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担共享,以大无畏的勇气追求大理想,通过艰苦奋斗,实现个人成长、团队成功,促进企业发展。

 

正直诚信

对客户诚信经营,公司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信守承诺,正直无私、实事求是,遵从契约文化。

 

自我批判

不断进行组织和个人的自我剖析,虚心接纳他人的建议和批评,向他人和标杆学习,寻找差距、持续改进,实现自我超越与进步。我们深信: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北京京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与时俱进。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微信同步15301055187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