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传感器的使用温度是什么范围 点击:528 | 回复:0



凤凰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
  • 注册:2018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8-07-30 11:45:08
楼主


电化学传感器很多人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对于每个人来说,与电化学传感器的接触相对较小。电化学传感器也被广泛使用。它有时用于化学工业,医药等。当你拿到仪器时,很多人会询问它的使用寿命。让我们了解当今电化学传感器的寿命。

电化学传感器受压力变化的影响最小。但是,由于电化学传感器内的压差会损坏传感器,因此整个电化学传感器必须保持相同的压力。电化学传感器对温度也非常敏感,因此通常使用内部温度补偿。但最好尽可能保持标准温度。

通常,电化学传感器读数在温度高于25°C时更高,在25°C时更低。温度效应通常为每摄氏度0.5%至1.0%,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和电化学传感器类型。

选择性

电化学传感器通常对其目标气体具有高选择性。选择性程度取决于传感器类型、目标气体和传感器要检测的气体浓度。最好的电化学传感器是一种检测氧气的传感器,具有良好的选择性、可靠性和长寿命。其他电化学传感器易受其他气体的干扰。使用相对低的气体浓度计算干扰数据。在实际应用中,干扰浓度可能很高,这可能导致读数错误或误报警。

预期寿命

电化学传感器的预期寿命取决于若干因素,包括待检测的气体和使用电化学传感器的环境条件。一般而言,指定的预期寿命为一至三年。在实践中,预期寿命主要取决于传感器使用期间暴露的气体总量和其他环境条件,例如温度、压力和湿度。

概要

电化学传感器对操作功率的要求非常低。事实上,在所有可用于气体监测的电化学传感器类型中,它们的功耗最低。因此,这种电化学传感器广泛用于包括多个传感器的移动仪器中。它们是有限空间应用中使用最多的电化学传感器

电化学传感器的预期寿命由制造商根据他们认为正常的情况预测。然而,传感器的预期寿命高度依赖于环境污染、温度及其暴露的湿度。

典型电化学传感器规格

传感器类型:2或3个电极,通常3个电极

范围:允许的暴露限制的2-10倍

预期寿命:正常12至24个月,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和传感器温度范围:-40°C至+ 45°C

相对湿度:15-95%,无冷凝

响应时间:< 50秒

长期抵消:每月下降2%

我们与电化学传感器没有多少联系。了解电化学传感器的寿命并不难!可以学到很多信息!但这些信息是各种各样的说法。实际上,电化学传感器的寿命非常长,并且还具有预期寿命。它的生命与温度,湿度和其他因素有很大关系。电化学传感器的总体消耗也非常低,因此既节省时间又节省电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