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小偷,雪亮工程“安排一下” 点击:209 | 回复:0



暖若安阳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2
  • 注册:2017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18-07-27 17:16:37
楼主

防火防盗防小偷,雪亮工程“安排一下”

你有你的防身技术

我有我的雪亮工程

不是很炫,但是很牛

安排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

放着平淡的日子不过

偏偏喜欢来点刺激的

时不时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为了让大家遵纪守法

警察叔叔真是操碎了心

闯红灯?安排一下

北京通州区政府联合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建立的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警示设施系统正式运行。这套智能系统集成了红绿灯、视频抓拍、存储、显示屏等科技设备,一旦有行人过马路时闯灯越过斑马线,他的行为便会被抓拍下来,在大屏幕上进行现场直播,同时还伴有电子语音大声提示“您已闯红灯,请退回停止线内”。市民李先生在系统安装的当天,“以身试法”被拦下后,不好意思的说到“太丢人了,以后再也不闯红灯了。”

密谋打人?安排一下

6月28日,通州公安分局台湖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称,在台湖镇胡家垡村东口菜市场附近被人持木棍打伤,打人者已逃跑,由于对方是从背后突然袭击,伤者并未看清对方的体貌特征。为尽快追查出嫌疑人身份,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周边的“雪亮工程”监控录像,确定了嫌疑人作案后上了一辆黑色的SUV汽车。获取线索后,民警顺藤摸瓜,通过监控进一步搜索嫌疑人乘坐的黑色汽车去向,最终找到并经蹲守后,于6月29日21时将车主王某控制。面对摆在面前的证据后,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抢劫?安排一下

7月1日,通州公安分局牛堡屯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称,一名身穿反光背心自称执法人员的男子,以自己乱停车为由索要钱财。事主本想息事宁人,没想到嫌疑人竟公然实施抢劫。在民警查找嫌疑人的过程中,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被一男子以乱停车为由抢劫现金400元,嫌疑人特征、作案手段及驾驶车辆均与第一起报警描述情况相符。民警立即运用“雪亮工程”,全面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嫌疑人逃跑沿线监控视频,掌握了车主相关信息,成功将其抓获。

从案发前,到案发后

在雪亮工程的助力下

城市治安管理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