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使用中工业门的清洁保养工作 点击:14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27 09:06:19
楼主

如果在日常使用中,加强对工业门的保养,则会大大延长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在工业提升门日常使用中,该如何对其进行清洁保养呢?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一一为大家讲述。

坚持定期对工业提升门门体上的尘埃进行清洁,一定要注意保持工业门型材、门板及五金件的干净和整洁。若工业门型材表面沾染了油污等难以清洁的东西,可以用去污剂擦洗,注意千万不能用强酸或强碱溶液清洁,防止破坏工业门型材表面。

除了清洁工业提升门表面的灰尘、脏污外,工业门导轨也是清洁保养的一大重点。定期对导轨内的杂质、异物进行清理,避免杂物卡住导轨,进而导致工业滑升门运行卡滞、不畅。

此外,在工业滑升门的日常使用中,一定要注意力度适中,在手动启闭工业门的时候,尽量保持其匀速启闭,不可用力过猛。同时还要注意避免用坚固的物体碰击或划伤工业门门体和型材表面,否则时间一长很容易造成门体的腐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