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箱使用要注意 点击:201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26 16:36:40
楼主

恒温恒湿箱是我们常见的一款设备,它主要是用来“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以及其他产品和材料进行高温、低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很多新用户都想了解这款设备的使用,所以接下来专业人员会为大家做出解答:


1、试验前我们应该正确放置试验样品,如果设备是处在通风的环境下那么试验样品应该放在试验箱内,或处在密闭的空间里.

2、试验时我们要先仔细阅读操作使用手册;然后还要对我们所使用的设备性能有所熟悉;与此同时对所需试验的样品性能和试验技术也要有所了解。以上几点的结合有利于避免因操作失误而引起的设备故障。

3、试验后应立即用专用的清洁工具清洗设备,以便于达到设备散热的功效。

除了这些以外,可能还有一些关于恒温恒湿箱其他方面的注意事项,就比如关于安全方面的信息,都是能够在试验箱说明书中找到的,所以最好是在使用之前仔细阅读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