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触摸屏设备软件结合公共信息 点击:107 | 回复:0



云上触控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8-07-25 08:57:55
楼主



工控触摸屏设备软件结合公共信息,所谓工控一体机自然是工厂或者工控场所中摆在楼下的或者门口的一体机啦!工厂设备给大家带来便利的设备,要在以前可以没有工业控制触摸屏一体机的存在,可以在这个时代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工控一体机可以说是取代了人工操作能更精确、快捷去使用设备工控一体机有什么特点呢?


智能技术都是结合互联网+制造未来,智能制造的方向愈加清晰,实现智能制造离不开信息技术,融合力互联网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影响下,制造业不断的产业不断的形态,新的生产方式的商业模式,企业更需要的从生产管理营销全面的融合,实现真正的智慧工厂。




工控触摸屏一体机是集先进的触摸屏、工控、计算机等技术于一体,可实现了公共信息查询,配以指纹仪、扫描仪、读卡器、微型打印机等外设,可实现指纹考勤、刷卡、打印等特定需求。触摸屏有四、五线电阻屏、表面声波、红外屏、全息纳米触摸等国内触摸屏,可以满足不同地域、场所的应用需求。触摸一体机是一款将触控屏和相关软件捆绑在一起在配以外包装用以查询用途的触摸产品。触摸一体机是和控制为一体的作用,大大的可以提升了大家的工作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