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冲击试验箱的优势 点击:8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24 16:44:36
楼主

在很多行业中环境试验箱都占据这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冷热冲击试验箱算是其中比较常用的试验设备了。而且经过不断的进步,现在的冷热冲击试验箱具备了许多优势,如果您最近在咨询这款试验箱的话,可以适当了解一下。

1、冷热冲击试验箱对试验箱安装距离的要求不高,只要留出方便技术人员维修的空间就能够帮用户节省放置场所的空间。


2冷热冲击试验箱在运行过程中的噪音非常小,放在实验室或是办公室内都不会影响正常工作。

3、冷热冲击试验箱的控制器以根据用户的需要上下调整,如果电脑和试验箱距离比较远的话,也可以将控制器直接拿到办公室去导出数据。当然如果下载了专门的软件的话,也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远程操作试验设备。

4、冷热冲击试验箱采用的软件以及硬件大部分都是从国外进口,经过不断的尝试和调整,终于选择到最合适的零配件,能够保证了质量也减少了故障产生的次数。

5、冷热冲击试验箱外箱体采用的是彩钢板制成,提高了美观程度让操作人员清洁外箱时方便许多。而内箱是采用不锈钢制成,减少试验过程中的水分而出现的锈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