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式触摸屏一体机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209 | 回复:0



云上触控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8-07-24 14:54:51
楼主



电容式触摸屏一体机使用注意事项,触摸屏一体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智能一体机,但是如何去更好的保护它的寿命?触摸屏一体机由于内部的软件是维护外,外部的维护就是屏幕,我们常见的屏幕主要是电容屏和红外屏,主要就是保护屏幕防止被挤压,安装过程中需要保持水平一直平衡,禁止用硬物无敲打屏幕,其实是改装过后的触摸屏幕表面是非常的灵敏的,只需要手指轻轻的触控即可运行。


随着技术的起兴技术的进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机器不在局限于传统的按钮模式,我们现在所接触到的机子,大多数是触控一体机。随着触控一体机的普及应用,生活着随处可见,但是要去维护的时候还是要维护的,那么该如何去触控一体机呢?


当我们使用的过程中遇到强制光机或者卡机,运行慢等软件问题的时候,首先呢要做的就是触摸一体机系统的更新或者检查一遍,不要强制关机或者拔掉电源,这样不是导致机子的容易坏或者寿命变短的状况。随着红外的而技术不断成熟,红外触控对使用环境的适应性强。红外触控技术一体机行业应用越来越广泛,深受大用户的欢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