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工业门的具体操作禁止事项 点击:13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24 09:34:51
楼主

工业门和其它机械设备一样,如果平时操作不当,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异常故障,继而影响到工业门的正常使用。而在进行工业门日常使用时,有一些操作禁止事项需要注意一下的,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具体谈谈。

1、平时开启工业门时,用力不能太大太猛,否则容易损伤工业门门体,应该尽量让工业门的启闭速度保持均匀。

2、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工业门或划伤型材表面,一旦发生撞击后,要立即对工业门门体或型材表面进行检查,确认有无伤痕,有的话要及时进行处理。

3、工业门电机需定期进行保养维护检查工作。一般来说,减速机至少每半年要添加一次润滑油,其他各部件也应定期检查,发现异常,及时维修或更换。

4、平时对工业提升门门体表面进行清洁时,严禁使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以免造成工业门型材表面损坏、腐蚀。

5、日常操作工业门时,严禁擅自拆装门体或替换任何部件,避免发生危险,造成安全事故。

6、当工业门发生异常或故障,在原因未明的情况下,操作人员不得私自处理,好请专业人员来处理,以防引发更大的故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