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误区知多少?中央空调PK普通家用空调! 点击:394 | 回复:1



小麻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18-07-21 16:00:43
楼主

相较于传统的分体式空调,中央空调具有节约空间,美观,温度均匀舒适等诸多优势。随着生活的改善,中央空调正在“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选择安装中央空调,然而还在考虑要不要安装中央空调的家庭来,你们是否存在对中央空调的误解呢?下面中央空调安装设计高冷小编给大家解析对中央空调存在的几个误区。



中央空调安装_广州中央空调安装


1、家用中央空调认识误区


误区一:中央空调价格十分昂贵

中央空调进入市场之初,主要是满足高端别墅需求,价格确实比较贵。但随着规模化生产和细分产品种类增多,价格逐渐平民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使用要求选择价格合适的机型。


误区二:比传统分体空调更耗电

很多人认为中央空调不能在单个房间单独开启和运转,因此比普通分体空调更费电。实际上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可以单独开启的,不使用的室内机不耗电。此外,节能技术上的提升和创新,让中央空调耗电量减少很多。



中央空调安装公司_商用中央空调



误区三:小户型不适合装中央空调

随着产品多样化发展,适合小户型的产品不断出现。此外中央空调的一个优势就是节省空间,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式,主机通过吊顶式,甚至放在卫生间吊顶上安装或装入壁橱内,完全适用于小户型空间,使其不显拥挤。


误区四:层高较低不适合装中央空调

房子的层高一般在2.6-2.9米不等,比较适合装中央空调。但如果公寓层高不够,有些区域面积又小,也可以考虑把室内机安装在对层高要求不高的相邻空间的吊顶内,比如:走道、更衣室、厨卫等地方。



商用中央空调安装_商用中央空调维修



2、家用中央空调PK普通家用空调

随着经济的发展,住房条件的改善等,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一定会越来越普遍。家用中央空调相较于普通空调,具有较大的优势,是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








欣欣向荣-1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2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97
  • 注册:2006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8-07-23 09:47:13
1楼

现行公寓式楼房小于120平方不适用中央空调。谁装谁懊悔,表面高大上,会被占用很大的空间,供电是个问题。一个房间一个单独的家用空调现有变频技术能达到温度均衡的实际要求,同样的功率分立分散,供电不是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