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EV200018.5KW/22KW报E009故障 点击:647 | 回复:0



一手_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07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8-07-19 23:41:27
楼主

故障:客户反应,该机在运行中,当负载稍微大点的时候报E009输出电压不平衡,且其中一相电流≧变频器额定电流20%1分钟后报此故障)。

解决:非常明显是电流互感器的问题,因为空载三相输出电压平衡,刚开始,电流显示也可以,接近正常值,但是随着负载的加大,电流偏差越来越大。因为手头没有这个互感器,给客户说需要进货,时间三天,客户说等不及,让想想办法,于是给客户提出来,可以不要互感器,但是变频器和电动机就都没有保护了,云云。

  没想到客户说可以,因为确定泵没有问题,目前不用保护,只要能运行起来就成。并且言辞恳切。看客户这么着急,也就应了下来。

经过检测三个互感器,发现V相的互感器偏差比较大,于是把此互感器断开,可以空载运行,但是带负载的话,三相电流偏差特别大,安阳即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来将三个电流互感器信号断开,上电就是E019,看来不能断开电流互感器。

  于是将输出不经过电流互感器,但是互感器务必还需要焊到原来的位置,带电动机测试,可以用了。

  此机P+  P的短接片必须拧紧,否则,一上电打火,而且电源会工作不正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