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容触摸屏漏光怎么办? 点击:473 | 回复:0



云上触控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8-07-19 16:05:00
楼主


笔记本电容触摸屏漏光怎么办?对于笔记本电脑而言,它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固然重要,但与我们互动的核心部件却是屏幕,毕竟敲字、上网、玩游戏,都是看着面子的脸色。问题拉了当着长脸出现问题了,又改如何去辨别故障?或者哪里出现问题?


触摸屏表面一般存在的点坏点(亮点、暗点、花点)以及白斑出现在屏幕上的这个现象一般是LCD的反射层出现问题导致的。“白斑”产生的原因一般是屏幕表面受到到了挤压或者被尖物碰撞,属于不可逆的硬件问题,如果要修复“白斑”的话只能更换整块屏幕。


对于笔记本屏幕而言,最常见的问题也就是漏光。首先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只要有液晶屏都会存在有漏光现象,只是明显不明显。一般来说触摸屏幕漏光比较大的话大可能是安装的问题或者油墨太过少的问题,比如在装的时候螺丝钉太过用力扭可能会在某一处时候到太过大的压力。当我们扭螺丝的时候不要太过暴力去拧,保证螺丝在一个平面上,或者屏幕与A壳之间垫一层泡沫,一般可以改善漏光的问题,太过严重的话屏幕上边框贴的双面胶摸一般也是可以改变漏光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