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电机的正确使用及保养[转载] 点击:8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8 12:29:41
楼主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使用什么设备都要注意各方面的细节。而工业门电机也不例外。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门电机的正确使用及保养。

禁止锤击,人们在使用工业门电机的过程中,必须要控制力道。切记不能对其进行用力的敲击,以防某个部件出现松动,从而影响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行。

工业门电机要及时更换润滑油。电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油箱内的润滑油必定会出现污染物。如果工业门电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这种有污的润滑油,容易使其出现各种问题比如:频繁的振动、噪音以及停用等。因此人们必须要及时更换新的润滑油。

尽量不要将电机放在阴暗潮湿的位置。由于工业门电机是一种接触电的产品,因此其在使用的过程,必须要远离水分,防止出现漏电事故,严重伤害人身和财产安全。好将其放在通风干燥的位置定期清理。每隔一个月,人们必须要使用干净的毛巾对其表面的灰尘进行擦拭,避免灰尘进入工业门电机内部,影响生产效率。

尽量不要让工业门电机长期受到强光暴晒。由于大多数工业门电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因此其耐腐蚀和抗老化能力较弱,不能受到强光的影响,避免表面出现腐蚀的现象。好将其放在通风的位置保持干燥。

仔细检查工业滑升门电机的各个部件是否完好无损。如果发现某个部件出现破损,必须要及时更换新的部件,防止其在使用时出现问题。每次清洗工业门电机前,必须要保证电源断开,而不是通电。总之人们在保养工业门电机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细节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