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分析仪不可比拟的高效特殊性 点击:206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8-07-17 15:50:55
楼主

TOC分析仪主要特征:

高精度、高灵敏度,操作简单。

人性化操作界面,有一键运行功能,自动管路清洗功能。

高性能CPU,触摸屏设计,超大640*480点阵真彩显示器。

不用拆开机箱更换UV灯和泵管。

检测上限可设定,自动上限报警功能。

具有RS232数据接口,历史数据可存储6个月。

离线检测和在线检测可选配。

具有微型打印机接口(打印机外置)。


产品说明:

TOC分析仪采用世界领先的双波长紫外氧化技术,精度高、灵敏度高。高性能CPU,触摸屏智能化控制,具有离线分析和在线分析选配功能,配制外置式打印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换UV灯和泵管不用拆开机箱,操作简单、方便,实现了分析仪器国产化。符合《中国药典》2010版附录 VIII R制药用水中总有机碳测定法,满足药典对仪器的要求:①TOC=TC-TIC,②系统适用性试验,③检测灵敏度(等于或小于0.05mg/L)。


TOC分析仪工作原理

样品中的有机物在紫外线及二氧化钛广催化的作用下被氧化成二氧化碳,采用电导率检测技术测定二氧化碳,通过电导率传感器检测经氧化反应器氧化后的样品总碳与电导率传感器检测未经氧化反应器氧化的样品总无机碳之差,获得样品中总有机碳含量(TOC=TC-TIC)。


TOC分析仪应用范围:

1. 该仪器可用于检测制药工业中纯化水、注射用水和去离子水中有机碳的浓度;也可用于半导体行业中超纯水TOC的检测。

2. 在制药领域和生物化学领域清洁验证过程中,可用于验证清洁效果。

3. 该仪器具有在线检测功能,可以在线监测制药工业的制水系统、半导体工业的超纯水制备系统和晶片工艺过程、电厂去离子水制备过程等。


TOC分析仪使用方便,运行费用经济,既能单独检测一个样品,也能配备自动进样器进行多样品检测,还能在线安装进行持续TOC监测。


不可比拟的高效和灵活性

相比老型号5310 C系列,检测速度提升一倍,仅需两分钟即可检测读数。

自动运行(校准、校验和数据分析),自动试剂调节功能使仪器运行更智能

仪器还具备方法保存功能。


使用方便、高效

流线型协议

图形化的信息故障和报警信息“快速链接”更方便,客户可以独立进行故障排查。

TOC分析仪的新型数据库架构,方便客户整理、搜索和查询数据。

无需连接外部试剂或载气。

最小化维护需求,每年仅需几小时的预防性维护,校准稳定期为12个月

全彩超大显示触摸屏,菜单操作更直观。


特殊的TOC检测技术

TOC分析仪采用的是紫外线/过硫酸盐氧化法,以及Sievers特有的薄膜电导率检测方法,能回收难以氧化的有机化合物,例如腐殖酸,该检测方法已经US EPA在标准方法5310 C和USEPA 方法415.3中认可。符合消毒剂和消毒副产物(DBPR)相关规定要求,M5310 C还能自动计算水厂进水和出水之间的TOC去除率。

内容来源:http://www.qikunkeji.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