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快速卷帘门安装时出现的问题 点击:7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7 13:28:27
楼主

随着快速卷帘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何正确安装快速卷帘门也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简单分析一下快速卷帘门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

1、安装组合不平整

原因分析:门框采用单件组合时拼装质量不好;安装时施工人员未严格按照工艺使用水平尺等安装检查工具校正。防治措施:铝合金门窗采用单件组合时应拼装质量,拼头处应平整,不应劈棱窜角、出台。安装时必须使用的相关工具进行检查、校正。

2、面层污染咬色

原因分析:施工时不注意成品保护,造成污染并未及时清理。防治措施:铝合金门窗安装时,不能将保护膜撕掉,防止其遭到破坏。

3、表面划痕

原因分析:安装时使用的工具不当造成划痕。防治措施:安装及清理快速卷帘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成品保护,必要时采用普通三合板钉牢保护。

4、外框漏水

原因分析:外窗外侧没有按照要求留出坡度;安装外框时没有按照要求使用密封胶条造成漏水。防治措施:外框按照规范要求一般留出5%左右。外框与墙体间必须按照要求安装密封性良好的密封胶条。

5、外表面颜色不一

原因分析:墙面污染后清理不够好。防治措施:对于安装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应该用适当的清洗剂对快速卷帘门表面进行清洗干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