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快速连接器|柔性管道连接器 点击:91 | 回复:0



铸鸿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8-07-17 10:00:46
楼主


 

所谓管道连接器是一种新型的管道连接装置,它采用不锈钢外壳和特制橡胶圈制成,只需要包裹住管道两端,拧紧螺栓即可完成管道连接的安装。

 

管道连接器主要用途:1,城市自来水,排水,供暖,消防等管道,以及工矿,农业,建筑临时用水管道,光缆、电缆接头保护 ,适用于各种无缝钢管,螺纹管,铸铁管,塑料管,玻璃钢管的连接和修补。2,工矿、车间及宾馆,饭店内动力设备管道连接中需要隔热或减震的部位。3,油田采油厂,炼油厂,输油,输气及冷却水循环管道系统。4,原子能,火力,水力等发电站(厂)的给排水及循环管道系统5,地铁,地下室,潮湿地及埋地管道系统。

铸鸿管道连接器系列产品特性如下:

1、安全可靠,密封性好

2、减振、降噪、抗冲:有利于泵组、阀件、仪表的正常使用,并延长使用寿命。

3、减轻管体重量

4、节省管道安装空间

5、兼容适应性好:适用于金属或非金属管道,各种介质;而且对出现轴向位移、 角度偏差、外径不统一的管道,同样能持久保持承压与防漏。

6、安装快速便捷

 7.16.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