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CLED的用途以及如何监测其强度 点击:161 | 回复:0



御风天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
  • 注册:2017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18-07-17 09:53:14
楼主

随着UVC LED(深紫外LED)性能的提高,这种相对较新的技术在消毒、生命科学和环境监测仪器方面使用率正在迅猛发展。UVC LED可以减少占用空间和功耗,从而提高最终用户的拥有成本。

UVC LED在光谱应用在不断增加,因为它们可以解决小型化、降低成本和实时测量方面的市场趋势,在一些水杀菌,空气杀菌,表面杀菌以及生物医疗中都有很高的使用率,UVC LED的波段范围一般在260nm275nm以及280nm左右。

主要应用如下:

6.jpg

以上应用中都可以使用UVC LED来作为杀菌光源。为了更有效的灭菌,需要实时监测紫外线LED灯的强度。韩国Genicom公司专门研制出了用于UVC LED的紫外线传感器,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光谱鉴定的生命科学研究、药物生产和环境监测中的一些重要的有机化合物的应用于,UVC各个波段也有不同的功能,具体见下表:

7.jpg

针对此类波段Genicom公司都有相对应的传感器进行监测。具体型号为工采网从国外进口的紫外线传感器 - GUVCL-S10GD,紫外线传感器 - GUVCL-T10GD,紫外线传感器 - GUVCL-T21GH

8.jpg

针对于普通UVC灯的水消毒或者空气消毒的检测,有GUVC-S40GD,该传感器具有超小尺寸(1mm*1mm*0.3T),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二次封装。可以完全取代传统的GUVC-S10GD

9.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