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电机的安装准备工作 点击:9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6 13:00:20
楼主

工业门在安装之前,我们的安装人员首先必须要先熟悉工业门厂家无锡旭峰门业所提供给的技术安装手册。比如:装箱单、产品使用说明书以及随机外形图等技术文件。仔细检查基础高度及平面度,并且根据实际需求,做出适当的调整。

开箱后必须要认真清除工业门电机上面的灰尘,以及轴伸部位的防锈层。但是不能损伤每个结合部位的密封。检查工业门电机在运输过程中,是否出现变形或者损坏的现象。检查工业门电机的铭牌数据是否完全符合要求,如出厂日期、电压以及功率等等。如果工业门电机的储存时间超过了一年,那么就必须要仔细检查其轴承有无锈蚀。若发现轴承有锈蚀,则需要使用专业的清洁剂将其擦拭干净。

准备各种安装工具。比如:辅助材料、量具、螺丝刀、测电笔、以及测量尺等。必须先将工业门导电滑环上的防锈油清除干净,防止其电机在运行的过程,出现打火现象。总之,只有做好准备工作,才可以顺利完成工业门电机的整个安装流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