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薄膜对金属膜电容器的影响 点击:172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7-16 08:36:35
楼主

塑胶薄膜对金属膜电容器会有什么影响,可能大部分人都不清楚。那么你要认真的看完我们的这篇文章,会有新的发现。不同材质的塑胶薄膜对于金属膜电容器来说会导致电容器拥有一些不同于其他电容器的特性。这是薄膜本身的性质所决定的,比如聚丙烯膜具有优良的频率特性,高频损耗极低,因此使用聚丙烯莫所制造的金属膜电容器可以很好的适用于高频环境。

这只是薄膜本身所具有的性质所决定的金属膜电容器的一些特性,在实际生产中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要求。比如某些电路需要的金属膜电容器的规格参数是确定的,但是对于电容器的体积要求比常规的相同的规格参数条件下的金属膜电容器的体积要小,因此普通的薄膜就不能满足要求,这时一般会考虑使用超薄的塑胶薄膜来生产金属膜电容器已达到所需求的体积要求。生产出这些超薄的薄膜,并且生产出的薄膜能够用于制造相同规格参数的条件下小于常规体积的金属膜电容器所需要技术并不是把薄膜生产的薄一点就可以的。

关键词:金属膜电容器,电容器

摘要:不同材质的塑胶薄膜对于金属膜电容器来说会导致电容器拥有一些不同于其他电容器的特性。这是薄膜本身的性质所决定的,比如聚丙烯膜具有优良的频率特性,高频损耗极低,因此使用聚丙烯莫所制造的金属膜电容器可以很好的适用于高频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