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度试验箱保养方法 点击:16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14 16:14:47
楼主

温湿度试验箱的保养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是能够直接影响试验箱使用寿命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只会使用这款试验设备,完全不知道如何对其进行维护和保养,所以导致试验箱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经常出现故障,影响正常试验的进行。不过也有些厂家能够定期上门帮助用户维护保养试验设备,就是收取的价格要比较高,如果用户想要节省这比费用的话,那么操作人员就比如充分了解温湿度试验箱的保养方法,不然错误的保养反而会给试验箱带来更大的麻烦。


1、湿布的安装和更换:经过数月的使用湿布需要更换时,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简单更换。

第一步 掀起下舒流板 检查水位和湿布情况(下舒流板的位置请见结构部分),第二步 将准备好的湿布套入传感器30mm,第三步完成安装。

2、照明灯管的安装以及更换

第一步 使用工具 打开外视窗玻璃四角固定螺丝第二步取下玻璃,第三步从右侧打开内玻璃压框至45度,第四步 拔出灯管电源线,第五步 更换损坏的灯管。

如果大家想要自己保养的话,只要掌握了以上的几点就可以对设备进行基本的保养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