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200plc常见问题(3) 点击:123 | 回复:0



工控无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帖 | 45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581
  • 注册:2017年8月18日
发表于:2018-07-13 15:37:19
楼主

1、CPU224XP高速脉冲输出最快能达到多少?

CPU224XP的高速脉冲输出Q0.0和Q0.1支持高达100KHz的频率。

Q0.0和Q0.1支持5-24VDC输出。但是它们必须和Q0.2-Q0.4一起成组输出相同的电压。高速输出只能用在CPU224XPDC/DC/DC型号

2、CPU224XP本体上的模拟量输入也是高速响应的吗?

它的响应速度是250ms,不同于模拟量扩展模块的数据。CPU224XP本体上的模拟量I/O芯片与模拟量模块所用的不同,应用的转换原理不同,因此精度和速度不一样。

3、CPU224XP后面挂的模拟量模块的地址如何分配?

S7-200的模拟量I/O地址总是以2个通道/模块的规律增加。所以CPU224XP后面的第一个模拟量输入通道的地址为AIW4;第一个输出通道的地址为AQW4,AQW2不能用。

4、S7-200CPU上的通讯口支持哪些讯协议?

1)PPI协议:西门子专为S7-200开发的通讯协议

2)MPI协议:不完全支持,只能作从站

3)自由口模式:由用户自定义的通讯协议,用于与其他串行通讯设备通讯(如串行打印机等)。

S7-200编程软件Micro/WIN提供了通过自由口模式实现的通讯功能:

1)USS指令库:用于S7-200与西门子变频器(MM4系列、SINAMICSG110和老的MM3系列)

2)ModbusRTU指令库:用于与支持ModbusRTU主站协议的设备通讯

S7-200CPU上的两个通讯口基本一样,没有什么特殊的区别。它们可以各自在不同的模式、通讯速率下工作;它们的口地址甚至也可相同。分别连接到CPU上两个通讯口上的设备,不属于同一个网络。S7-200CPU不能充当网桥的作用。

5、S7-200CPU上的通讯口都能干什么用?

1)安装了编程软件Micro/WIN的编程电脑可以对plc编程

2)可以连接其他S7-200CPU的通讯口组成网络

3)可以与S7-300/400的MPI通讯口通讯

4)可以连接西门子的HMI设备(如TD200、TP170micro、TP170、TP270等)

5)可以通过OPCServer(PCAccessV1.0)进行数据发布

6)可以连接其他串行通讯设备

7)可以与第三方HMI通讯

关键字标签:自动化;PLC;培训;教育;工控;伺服;变频;欧姆龙;三菱;西门子;HMI;触摸屏;PROFIBUS;CC-LINK

来自:工控无忧南京总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