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列式皮带秤功能介绍 点击:950 | 回复:0



搬运小助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8-07-13 11:11:27
楼主

1。阵列式皮带秤的组成

阵列式皮带秤由称重单元、砝码单元(仅移动阵列式皮带秤有),信号采集单元、终端处理器、测速传感器引成。称重单元采用特殊的秤体结构,颠覆了传统皮带秤采用的杠杆传力系统,采取直联结构,秤台无转动部件。由一只称重传感器单点支承,其上部安装两组称重托辊组成;N2-8个称重单元采用连续安装的方式,组成一个称重阵列称之为“阵列式皮带秤"。

2。阵列式皮带秤的工作原理
物料通过皮带秤称重单元时,称重传感器将重量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并传送给信号采集单元。信号采集单元将采集的称重信号和速度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发送给终端处理器。经过终端处理器运算后,得到物料的重量。

3。阵列式皮带秤的特点

阵列式皮带秤创建了一个全新的称量误差理论,大幅降低了皮带张力对称量结果的影响。其采用一个专用的数学模型,通过对各单元间质量的计算与比较,达到修正皮带张力对称量影晌的目的。在单元数N=8情况下,可有效减少皮带张力影响达到90%以上,理论计量精度误差在0.2%以内。同时多个传感器组成的称重阵列,基本克服了皮带张力对准确度的影响,使得影响皮带秤长期稳定性最大的因素基本得以消除,因而皮带秤的长期稳定性极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