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蓝牙的手持无线扫描枪解决方案 点击:516 | 回复:0



fm冯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8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8-07-13 10:44:42
楼主

传统扫描枪通常是指一维/二维条码扫描器、条码扫描枪及条码阅读器等扫描设备。常见条码扫描枪一般由光源、光学透镜、扫描模组、模拟数字转换电路加塑料外壳构成。它利用光电元件将检测到的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再将电信号通过模拟数字转换器转化为数字信号通过线束传输到处理设备中处理。随着无线技术成熟及普及,扫描枪行业越来越希望摆脱线缆的困扰,从而真正实现移动互联。 


屏幕快照 2018-07-13 上午10.35.18.png

自连科技通过与世界顶级无线芯片供应商cypress公司合作,推出了兼容蓝牙HID和SPP协议的蓝牙模块:ALX420A。扫描枪设备可直接通过蓝牙将扫描数据传输给处理设备处理,从而摆脱线缆的困扰,相比传统的扫描枪设备,蓝牙扫描枪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实用。通过蓝牙接收终端(如:手机、平板等设备)软件,可快速方便处理蓝牙扫描枪发送过来的数据。

 

屏幕快照 2018-07-13 上午10.35.29.png


方案特点:

兼容性好  √  支持MFi  √  支持HID和SPP传输协议,解决了蓝牙扫描设备产品兼容性不好问题,从而实现完美支持Windows、Android、iOS三大操作系统。  √ 支持蓝牙4.1(BR/EDR/BLE),支持BT/BLE可同时广播

传输速率高,传输速率可达到50kB/s

功耗低,平均功耗5mA@0.1KBps,适合移动设备使用;

 模组尺寸小,只有16 x 10 x 2.4mm,满足扫描枪小型化要求

集成度高,内置天线和8Mbit FLASH

主控接口:支持UART,SPI接口

使用灵活,支持主、从模式

覆盖范围远:采用高灵敏度天线设计,覆盖距离可达50米

支持空口升级–OTA (Over-the-Air)

完善的认证ROHS/CE/FCC


扫描枪的应用范围:


1,医用扫描器

为了避免医疗差错、增强患者的安全性,并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无线扫描器能够帮助医院实现数据捕捉的自动化、增强数据的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并可简化病房、入院、药厂及药房的日常工作流程。让医护人员始终将注意力放在患者身上,而不用担心出现技术问题。

2,物流快递

可用在收派员运单数据采集和记录,中转站、仓库数据采集和记录,通过扫描快件条码的方式,将运单信息通过无线直接传输到后台服务器。同时可实现相关业务信息的查询等功能。

3,物流配送

典型的有烟草配送、仓库盘点、邮政配送、值得开发的有各大日用品生产制造商的终端配送、药品配送、大工厂的场内物流等。

4,连锁、门店、专柜数据采集

用于店铺的进、销、存、盘、调、退、订和会员管理等数据的采集和传输,还可实现门店的库存盘点。

5,票据管理

用于影院门票、火车票、景区门票等检查单元的数据采集。

关于自连

自连科技是一家提供集物联网控制器、物联网中间件、云接入技术和应用技术为一体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

       自连科技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和香港设有分公司,自连融合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实时的产品支持及服务。作为物联网技术的领航者,积极推动医疗及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其拥有众多专利的物联网产品已被国内众多的主流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所采用。

自连科技目前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美国博通、赛普拉斯、意法半导体等,也是这些芯片公司的第三方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了带有ID的FCC、CE认证。自连科技的云平台合作伙伴有微软、奇虎360及腾讯等全球著名公司。产品重点市场是医疗电子、工业设备、精密仪器仪表、音乐器械等领域,目前已经合作的和正在合作的客户包括迈瑞医疗、日本光电、通用电气、飞利浦、史密斯医疗、施耐德等国际著名公司。


联系我们:

邮箱:   sales@alinket.com

网址:www.alinket.com

电话:021-61048124,销售021-61048128

微信订阅号: 自连科技

屏幕快照 2018-07-13 上午10.35.43.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