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平衡系统正确的安装步骤 点击:13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3 09:18:17
楼主

平衡系统是工业门的上下运行的关键设施之一,在安装工业门平衡系统时,为工业门的正常运行,需掌握正确的步骤方法。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门平衡系统正确的安装步骤。

一、安装天杠支架

找到工业门安装所需的天杠、扭簧支架、绕线轮、扭簧等零部件,并确定其基本安装位置。将天杠支架紧贴水平导轨的内侧进行安装,接着使用提供的螺栓连接天杠支架和水平导轨连接支架。

二、确定扭簧支架位置

若工业门门体使用的是单根扭簧,则扭簧支架安装在门楣上,位于门体的上方,其安装位置大致是扭簧的中心位于门体的中心线上。

若工业提升门是使用的是双扭簧,则扭簧支架安装孔的一面侧边要处于工业滑升门门体的中心线上,同时扭簧支架上的轴承线要与天杠侧支架上的轴承线平齐。

三、组装天杠

把工业门扭簧支架安装在天杠的中部,注意扭簧支架带有45度的一侧需开具门体。如果扭矩为右旋向,扭簧则应安装在扭簧支架的左边,反之。而绕线轮是右旋的则安装在天杠右侧;绕线轮是左侧的则安装在天杠左侧。

绕线轮旋向的区分方法:绕线轮的开口槽朝向前墙的为左旋,相反为右旋;或者带有RH字母的为右旋,带有LH字母的为左旋。在组装天框时,要保证绕线轮的定位一侧应内向放置。

至于扭簧的左右旋向则是根据靠近扭簧堵头的转簧簧丝头的方向来区分,方向向上的为右旋,方向向下的为左旋。

四、安装天杠组件

先把一侧的天杠支架卸掉,把上述天杠所见的两端分别滑入左右对称的天杠侧支架的轴承套内,使用螺钉固定扭簧支架,然后将天杠支撑件放入扭簧堵头和扭簧支架内,对应天杠中心支架和扭簧堵头上的两个安装孔使用量螺栓进行连接。注意:这两个螺栓必须拧装到位,否则会因扭簧松动而引发安全事故。

五、缠绕扭簧

在缠绕工业门扭簧时,首先,准备一个人字形梯子靠近工业门的门体放置,调整好人员站在梯子上合适的高度。

其次,使用两根预先准备好的钢筋棍插入到扭簧堵头支架上的操作孔内,逆时针方向交替缠绕扭簧。

然后,要小心地把钢筋棒抵在工业门体上,随后用一活动扳手来拧紧扭簧堵头支架上的两个紧定螺钉。

最后,分别把链接在工业门门体底部支架上平衡用的钢丝绳,通过绕线轮上的定位槽,缠绕在绕线轮上,在钢丝绳绷紧的情况下拧紧绕线轮上的两个紧定螺钉,好小心地抬起钢筋棍使其从扭簧堵头指甲上的操作孔内抽出,保证两侧的钢丝绳松紧一致。

注意:扭簧缠绕是工业滑升门安装过程中为重要,也是需要注意的一大步骤,在进行这一步骤时,注意一定要安装专业安装人员来进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