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风扇发展的三大优势 点击:17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2 15:56:30
楼主

工业厂房大型工业风扇整体设计经过精确计算,产生最符合人体最佳感受的微风效果。风速均匀柔和,覆盖面积大。在实际应用中,给人体带来的通风降温感受达5-8℃。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格日大型工业风扇发展有哪些优势?

1、人员降温

在工业风扇产生的自然微风吹拂在人体上,能够通过促进汗液的蒸发来带走热量,从而给人体带来降温的感受。通常,这种降温感受能达到5-8℃。工业厂房大风扇吹拂的立体自然风更加令人舒适是由于:一方面,对人体全方位的立体吹拂,让人体的蒸发面积达到最大,另一方面,人类在自然界中积累了对自然风的体验,一旦感受到有风速变化的自然微风吹拂,人体便自然感到无比舒适凉爽。

2、自然通风

在以往通风方案中,大家往往根据空间的换气次数,来决定采用哪种产品和数量。但是在高大宽阔的封闭空间中,这种通风换气的效果并不明显。而大型工业吊扇能够促进整个空间空气混合,带走室内难闻气体,引进室外干净气体,保持室内外空气的流通。

3除湿、除潮

大型工业吊扇能够促进整个空间空气混合,可以使带有难闻气味的烟气、潮气等气体得到很好的分散和吸收,从而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营造一个健康、干燥和安全的工作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