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传感器对使用环境有要求吗 点击:1288 | 回复:0



凤凰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
  • 注册:2018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8-07-12 14:47:31
楼主

很多人在选择称重传感器的时候都会根据一些特定的要求去选择比如称重传感器的形状,精度,参数,范围,线路系统,信号输出。一组称重传感器设备选自支持点数、,范围、环境适应性,需求量等。那么这里说的称重传感器是用来做什么的呢?称重传感器的精度是怎样的呢?准不准确?

选择称重传感器的精度等级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1、以满足仪表输入的要求。

在通过放大A / D转换等处理传感器tq的输出信号之后,称重传感器显示称量结果。因此,称重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必须大于或等于仪表所需的输入灵敏度值,即称重传感器的输出灵敏度代入称重传感器和仪表的匹配公式

2、计算结果必须大于或等于仪表所需的输入灵敏度。

满足整个电子秤的精度要求。电子秤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秤体、传感器。在选择称重传感器的精度时,称重传感器的精度应略高于理论计算值,因为理论通常受客观条件的限制,如秤。身体的力量有点差,仪表的表现不是很好。、秤的工作环境比较差,其他因素直接影响秤的精度要求。

因此,有必要从各个方面提出要求,还要考虑经济效益并确保实现目标。

选择称重传感器材料和形状的标准是什么?

称重传感器材料: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钢合金称重传感器形状:单点,辐条型,单剪切梁型,双剪切梁型,波纹管,压力型,柱型,扭转型,桥型,S型,拉式,圆销型等各种形状。

称重传感器参数可从以下几个方面选择:

主要参数包括灵敏度,综合误差,重复性,滞后,蠕变,温度范围,工作范围,输出电阻,输入电阻,绝缘电阻,安全过载和极限过载。

称重传感器环境适应性选择:

称重系统中使用的传感器通常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各种复杂环境中工作,并经受温度测试、湿度、灰尘、腐蚀,因此不同的密封称重传感器应在不同的环境中使用:

工作温度范围

高温称重传感器通常用于在高温环境中运行的称重传感器。此外,绝缘应用必须使用、水冷或风冷设备进行绝缘。

选择合适的密封形式:

灰尘、湿热对传感器有很大影响。称重传感器应选择合适的密封形式,并应注意避免安装过程中称重传感器上的灰尘、湿热的影响。

选择合适的材料

在酸性为、碱的高腐蚀性环境中,应选择具有良好耐腐蚀性和良好密封性的称重传感器。

选择防爆型

在易燃的、爆炸性环境中运行的传感器对防爆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须使用防爆称重传感器。注意电缆插座的防水性。、防潮、防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