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破碎筛分设备? 点击:179 | 回复:0



让他随便的双人套餐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8年7月12日
发表于:2018-07-12 11:28:10
楼主

如今的破碎筛分设备,涉及的种类非常多,常见的就有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以及反击式破碎机等。

那么我们应当如何挑选破碎筛分设备呢?我们认为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方面来判断。

首先就是设备的结构和性能。轴承座应当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避免两片式轴承室给机架带来的不必要负担,这样设备整体结构的稳定性将会大大提高。

其次是如何控制,清腔是否方便。性能优良的设备会配备液压油站,可以保证机器润滑系统为机器需润滑部件供油,为机器安全作业提供保障。同时,如果破碎机在负荷状态下停机,液压清腔系统可迅速清理破碎腔,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最后要确定的就是设备调节是否方便。比起老式的垫片式结构,采用楔块排料口调节系统的设备,使得机器即使在空转情况下也可以再几分钟之内把排料口挑到预定值,在液压系统配合下,实现自动化,更简单、安全、快捷。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岩石和矿物加工设备生产企业,公司具有最新进的科技研发,最专业的制造安装,最完善的全程服务。上海世邦机器开发生产的欧版JC系列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上最受青睐的鄂式破碎机。在面临高效率、低成本的对坚硬、强磨蚀性物料进行破碎时,应首选国际最先进破碎技术和制造水平的PEW系列欧版鄂式破碎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