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动窗帘的这些优点,你都知道吗? 点击:149 | 回复:0



LivingLa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7-12 09:50:46
楼主

智能电动窗帘是伴随着传统窗帘应用而生的高科技产品,因其使用方便、智能简约等特点不断的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对电动窗帘有什么优点却不是很清楚,这里LivingLab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智能家居电动窗帘的优点,帮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电动窗帘。


7-9-1.jpg



电动窗帘也称为智能窗帘,它是利用控制窗帘开闭的智能控制器系统、操作和设置主控制器的无线控器和拉动窗帘的电机和拉动机构组成。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LivingLab智能家居电动窗帘的优点有哪些?


电动窗帘在本质上跟传统窗帘是一样的,它主要是用于遮光,保护个人隐私,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电动窗帘除了有传统窗帘一样的优点,还衍生出了其他的优点。


7-9-2.jpg


智能效果好


电动窗帘为了方便更多人群的使用,兼顾男女老少的需求,在性能上有所创新。电动窗帘通过无线控制器就可以随意的控制窗帘,无需手动的去拉动窗帘,而且电动窗帘可以通过提前预约,对电动窗帘进行定时设置,电动窗帘可以在不发生任何意外的情况下自动的进行移动。


多层次兼顾


电动窗帘不仅可以使用遥控器进行控制窗帘的移动,而且可以手动的拉动,充分考虑了万一家中停电的情况,避免出现停电导致窗帘不能移动的情况。除了用遥控器控制、手动拉伸,还可以进行群控,非常的方便。


7-9-3.jpg


静音效果佳


电动窗帘运行时采用优质的静音走珠和齿轮皮带,几者相互摩擦所产生的声音达到了最低的效果,比传统的窗帘噪音要小很多,基本上是带来了完美的静音效果。


另外,LivingLab智能家居的电动窗帘还能更加智能,完全不用手动操作,根据光线传感器,判断屋内光照亮度,自动调节窗帘开合程度,既能保证屋内有充足的光线,又能保证阳光对人眼不会造成强烈的刺激,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