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在安装调试时该如何进行? 点击:13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2 09:20:48
楼主

工业门安装完成后,为了确认安装效果和用户的正常使用,工业门安装人员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调试工作。那么,在进行工业提升门调试时,该如何进行?有哪些注意要点?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在工业提升门门体安装完成后,要清除掉所有妨碍工业门门体运行的障碍物,反复把门体抬起、落下,仔细检查门体是否出现运行不灵活、沾粘、卡滞现象。

2、抬起工业门门体至任意高度再松手,若松手后,工业门的门体出现自动上升或下降的情况,则说明缠绕扭簧的圈数具有一定的偏差,此时应当重复之前的工业门扭簧调试的步骤,以此来进行必要的调整,直至手动启闭运行正常。

3、将工业滑升门门板开启至高,调整门体两侧的左右水平导轨,保证门板与导轨间隙一致,两水平导轨水平且高度一致。

4、检查工业门低净空轨的上轨是否有阻碍到钢丝绳的运行,两端钢丝绳松紧是否一致,检查所有的紧固螺栓是否拧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