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器参数调整过程 点击:337 | 回复:0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8-07-11 22:01:16
楼主

变频器更换不同型号皮带时,由于各种型号的皮带摩擦力不同,对速度的影响也不同,所以要适当调整参数以保证安全可靠运行。参数调整可通过“显示/键盘”和系统中的“输入指令”部分根据参数表输入,反馈值可按给煤机参数表在给煤机上通过调节旋钮进行调整,陶瓷型芯输出参数的调整可以在变频器上进行,皮带有煤信号可以将灵敏度调小至信号出现为止。速度降落经过一定的波动仍可以恢复,PID控制器的速度响应,速度降落不能控制。 
  主机采用旋转编码器进行速度检测,通过PLC进行速度闭环控制,保证主机速度恒定在设定速度上,出布电机为同步电机,根据各自设定的超喂率进行运行,进布松紧架、整纬松紧架采用旋转编码器进行位置检测,根据下超喂电机的速度进行速度和位置闭环控制。 
  由于速度变化时,PLC将速度指令送到每台变频器之间有一定的时间差,为了保证系统在起动、升速、降速和停机过程中有良好的同步性能,设计好PLC和变频器的通信程序十分关键,应该控制从第一台到最后一台收到速度指令之间的时间差在500ms以内。温度控制现今大多采用传统超低温螺杆机组温控表控制。由于定形机烘房多,每节烘房之间存在着一定干扰,一对一方式的控制无论如何也不能达到理想的控温效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