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发生3起重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的8个等式和9个不等式了解一下 点击:488 | 回复:0



oazhiy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
  • 注册:2012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18-07-11 17:39:44
楼主

1、山东齐润化工突发火灾,厂区浓烟滚滚

2018年6月24日16时35分许,山东广饶县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突发火灾,厂区浓烟滚滚。据了解,在该公司成品油装卸区,油罐车在装卸过程中发生火灾,当地消防迅速赶到,火灾于17时40分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悉,近两年油罐车装卸过程中发生火灾爆炸事件时有发生。

2018年1月15日凌晨1时53分,山东东营垦利区永安镇中通运输有限公司院内一油罐车在装车过程中发生爆燃,明火于2时25分扑灭,经核查3人死亡

2017年6月5日凌晨1时左右,山东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一液化气罐车在装卸作业时发生爆炸,引发着火,事故造成现场8人遇难。

2017年6月5日1时左右,位于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团林镇埃沟一村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一液化气罐车在装卸作业时发生爆炸,引发着火,造成1人当场死亡。

2、辽宁一合金厂天然气爆炸,致1人死亡

6月23日凌晨2时许,辽宁营口一镁铝合金公司发生爆炸。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施救,凌晨四点左右火情被扑灭。营口市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系天然气泄露引发爆炸,致1人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距爆炸地点一公里左右的一位居民表示,夜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窗外的天都亮了,房子也在震动,还以为地震了,一看是中小园区里的厂房爆炸了。”

火情扑灭后,在路边的一栋三层厂房依稀可见钢筋框架部分,墙体全部倒塌。爆炸点附近公司一位员工称,早上上班时,公司的玻璃全部碎裂,附近地面全部是粉尘。

3、上海发生坍塌事故,1人死亡9人受伤

6月24日16:50分左右,上海奉贤区海湾镇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目前已致1人死亡9人受伤

发生坍塌的是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农公路上的在建小区工地,目击者称:工地系碧桂园小区。据了解,发生坍塌的是一栋在建的售楼处楼房的6层层面,当时,工人在6层做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层面模架约300平米的范围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多名工人被压,现场工人随即先期自救,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公安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将多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已确认1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过程中。

安全事故频发?收下以下8个等式和9个不等式,秒懂安全生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