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让天空更蓝 点击:172 | 回复:0



深圳舜通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7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18-07-11 16:01:00
楼主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环境,节能减排也逐渐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

近年来在物联网发展浪潮成下,应用物联网实现节能减排成为一种趋势,也是国家和企业共同努力和实现的目标。

timg (3)_副本.jpg

物联网背景下的智慧节能减排是通过智能传感、仪表和终端设备等,对水、电、气、油、煤、汽等各类能源形势从供应到使用的全过程进行测量和采集,从结构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等多种层次,减少从能源生产到节能消费中各个环节的损失,以便更有效合理地利用资源,提高节能利用率和能源利用的经济效益。

timg (2).jpg

专注物联网解决方案及顶层设计的深圳市舜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我司为石家庄、北京等节能减排项目提供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方案中应用的一系列设备,如智能可在线编程RTU、一体化测控站、通讯适配器等。目前已建成环境监测管理中心及智慧城市已成为节能减排的示范项目,且获得了全国优秀应用案例奖。实现了工业企业排污分析、决策分析的功能;推进全市重点环保企业和重点污染源的自动监测站点建设

92411503284639954.png

效果:

1、在线监控分析数据,获取实时数据,明确节能减排目标,及时制定减排措施

2、实现对能源应用的全方位可视化管理,保证节能管理部门获取真实、准确的第一手能耗数据,为系统性节能降耗提供数据支撑

3、采集、分析能耗数据,建立能耗指标体系

4、明确能耗指标的评估、能耗结构分析

5、提高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和有效性,降低产品能耗以节省环保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