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侧滚轮在设计时需要考虑些什么? 点击:8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1 10:05:01
楼主

在设计工业门侧滚轮时,大家还要要考虑以下几点要求:

1、当工业门处于初始开启状态时,由于残余水头及风压力的叠加作用,将对闸门产生一个沿水流方向的倾覆力矩,而闸门的自重也将产生一个平衡力矩,所以闸门的自重为安全计应考虑为浮重。

该两力矩的力臂均为作用力到页、底后侧轮的连线的空间距离,按规范规定,重力力矩和倾覆力矩的比值应大于1.25,木船闸上闸首工业提升门倾覆安全系数为1.72,下闸首倾覆安全系数为1.36下闸首工业提升门因设置了浮箱产生浮力大幅度降低连接。

 2、由于工业门和闸首一般为分离结构,所以两者之间可能会存在不均匀沉陷,处于门库中的顶主轨和闸首中的底主轨在一定时效后必然存在一个垂直相对位移。

3、在进行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安装时,施工误差是在所难免的,加之轨道的表面多少都会存在着不平整,而工业滑升门的门顶、底台车和门体又是硬性连接,所以工业提升门的门体在这样的轨道上运行时,就会很容易产生较为剧烈的震荡或者卡阻,对横拉闸门的运行安全造成威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