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敏电阻器的特点介绍 点击:16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7-11 08:38:26
楼主

热敏电阻电子元器件近年甚至未来高技术先进电子产物普遍运用在能源、激光、自动化、海洋、航天、轻工、住宅、交通、环保、采矿器械等,PTC镍和铬或红外光等电热元件比对拥有突出的亮点。

PTC热敏电阻的特点有:

1、省电热敏电阻的能量输入选用比例式,有保护电路限流特性,比镍铬元线等发热元件的开关式能量输入还节约电力。

2使用年限PTC热敏电阻自身氧化物,镍铬元线高温氧化缺陷,也没有红外二极管易碎形势,使用年限而且多孔型比无孔型寿命更长。

3、有恒温、调节控制温度的格外性能当在热敏电阻元件给予AC或DC电压升温时,在居里温度以下,电阻率比较低;如万一高出居里温度,电阻率忽然增加,让热敏电阻电流降低至固定值,达到自动恒温、调节温度目的。

4、不燃烧安全稳当。PTC热敏电阻发热时不发红,无火焰,难于点燃。热敏电阻附近温度高出极限数值时,其功率自动降低至稳定值,不会发生燃烧的事故

5、行使电压限度广PTC热敏电阻在低压636V和高压110-240V下可以正常使用。

6、构造简单热敏电阻自身待自动控温,不需其它自动控制温度线路装配。尤其是新产品枣核型多孔热敏电阻更不需其余散热装配,也不需用电性胶粘剂。

关键词:热敏电阻

摘要:热敏电阻电子元器件近年甚至未来高技术先进电子产物普遍运用在能源、激光、自动化、海洋、航天、轻工、住宅、交通、环保、采矿器械等,PTC镍和铬或红外光等电热元件比对拥有突出的亮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