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TDS2022B示波器白屏检修方法-Agitekservice 点击:761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8-07-10 11:11:14
楼主


泰克TDS2022B之前开机自检,USBcontroller自检不合格,还能正常使用。突然一天开机白屏,按键灯都不亮,不能进入自检画面。

TDS2022B白屏-1_副本.jpg 

拆机测量电源时,手触碰主板,可开机。有时开机极少数可以进入自检界面,能正常使用。但是开机时,手触摸主板几个集成芯片,可以进入自检画面。

TDS2022B白屏-2_副本.jpg 

现在只能是后盖不安装,每次开机手触摸主板集成芯片。

TDS2022-3_副本.jpg 

下面由安泰示波器维修专家华工为大家分享检测这台示波器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呢?

第一步可以查查方芯片的资料,找到复位脚,测量复位电平。

第二步用另一示波器,测量有故障时,晶振信号是否正常。都没发现异常时,在关电状态下测量方芯片和flash的各脚是否连通。

以上有关TDS2022白屏维修措施由安泰示波器维修中心整理发布;

示波器被誉为工程师的“眼睛”,应用范围也比较广,因此损坏频率也比较高,安泰维修中心获得泰克授权综合服务商称号,主要维修泰克全系列示波器;

454545.jpg

以上示波器维修案例由安泰维修整理发布,我们还要以下服务内容欢迎留言探讨咨询:

1、仪器使用及技术咨询;

2、测试方案及仪器选型;

3、专业维修及计量检定;

4、全新仪器以及二手仪器的销售;

5、各种仪器的租赁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