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工业提升门的门扇简述 点击:9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10 10:57:29
楼主

工业门由门扇、轨道、平衡系统、驱动及控制系统、安全装置和其它选配件组成,其原理是靠平衡系统实现随动平衡,靠外力(手动或电动)驱动门体运行于适合开启的轨道系统,操作轻便,具备良好的保温与密封性,适用于各类型的有较高的保温密封与美观要求的厂房、物流仓库或特种车库。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工业门的门扇。

工业门的门扇主体为门板,它的组成是双层彩钢板内填充无氟聚氨酯发泡组成的,门板常规厚度为4050mm两种,发泡密度为min.45kg/m3

门板表面经过压纹(橘纹)和压筋处理,美观大方,且增加聚氨酯粘合强度从而工业提升门板抗压强度。在门板两侧安装铰链位置预埋连续钢带,以保证铰链安装牢固。

工业滑升门门板可选普通接口和防夹手接口

门板颜色标配:红色RAL3002、黄色RAL1023、银灰RAL9006、白色RAL9010和蓝色RAL501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