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选型参考要素 点击:196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8-07-10 10:38:10
楼主

关于MES选型,相信有很多可参考可量化的要素。从产品角度来看,就是要选择稳定性、灵活性、扩展性的平台化产品,从服务角度来看,MES选型更多的是选择合作伙伴,选择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MES选型要素,我觉得要从四个方面来谈:

  1、MES系统需基于平台化的产品:成熟的平台与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开放性、可扩展性、可集成性;界面友好,运行效率高。

  2、满足行业特性(MES针对不同行业,定制程度高):是否具有行业经验;是否具有行业流程的快速建模能力;已有客户的评价;行业模板及参考案例。

  3、满足企业个性需求及未来的快速扩展:企业个性化需求理解程度;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实现能力;流程及功能的快速变更能力。

  4、实施团队(好的团队,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实施方法论的支撑;实施经验;团队技术运用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及执行力;团队稳定性。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