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定制模型在制造业中将越来越重要 点击:166 | 回复:0



opdg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7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8-07-09 21:24:35
楼主

3D打印模型是较早出现的快速原型制造工艺,具有技术成熟度高,研究较深入应用范围广等优势,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使用FDM桌面级打印技术的商家所无法企及的。

3D打印模型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已经有使用这种技术打印而成的零部件。


3D打印技术在重建物体的几何形状和机能上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水平,几乎任何静态的形状都可以被打印出来,但是那些运动的物体和它们的清晰度就难 以实现了。这个困难对于制造商来说也许是可以解决的,但是3D打印技术想要进入普通家庭,每个人都能随意打印想要的东西,那么机器的限制就必须得到解决才行。


3D打印模型将朝着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性能更优、质量更可靠的方向发展,成为一股强大的科技力量。悟空打印坊拥有一批完备的技术人员作为支持后盾。目前在3D打印领域中发展迅速、产值增长明显的应属快速模具技术。


快速模具技术能够解决大量传统加工方法难以解决甚至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获得一般切削加工不能获得的复杂形状,可以根据3D打印模型无需切削加工直接将型腔曲面制造出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