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赠予父亲一室清新 点击:125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8-07-09 17:25:29
楼主

  父亲是巍峨的高山,扛起整个家庭的责任;父亲是深沉的大海,波澜不惊却又宽广而没有边境。小时候,父亲的背影高大,长大后,那强壮的背影却越发的瘦小而蹒跚。六月份的脚步悄然降临,而每年一度的父亲节也悄然而至了。

  想赠予父亲最好的,守护着父亲就像是他曾经对儿女的无怨无悔。

  随着工业企业不断发展,空气中不同程度地夹带了各种各样的污染物,通常在自然通风的空旷室外,空气中的污染物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但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提高,家庭装修普遍化,且为了节约能源,室内通常处于密闭状态,从而导致室内污染物浓度过高,而影响人们身体健康。

  人的一生中约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对健康至关重要。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和生活水平的升高,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渐渐被长期室内活动所取代。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虽然很舒适,但会让人感到烦闷、乏力,感冒的发生机率也会提高不少,身体的健康也会明显下降。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开空调密闭室内,导致室内的二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等集聚,从而影响人体健康。尤其是新装修不久的房子,密闭室内更容易导致甲醛含量超标,从而引起病变。业主对室内环境的舒适度、奢华度等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重视新房装修,致使很多室内装修过度,产生大量的装修污染,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过度装修会侵占室内空间过多、对原来房屋结构破坏性较严重,更严重的是导致更多的有毒有害物质的挥发,造成室内装修污染超标。

  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钟南山是这样说的:“室内空气是大气污染的重要部分,通常我们80%的时间都在室内活动,室内除了大气污染以外,二手烟、各种家具、不合格的装修等,都会产生很多的疾病。最突出的是两种,一是过敏性疾病,二是血液病。”

  这些,都不是作为子女想要给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的老一辈所提供的居住环境。

  而如何应对,就成了当下现代人生活中的一大难题。

  净养新风以德国先进新风核心技术为基础,将国际最先进的通风净化理念和最前沿的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在自主研发的新风净化系统中,打造适用于中国住宅环境的新风系统解决方案。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除了技术上的核心优势,净养新风的超薄机身、低维护成本,都让用户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净养新风的产品功效是经得起检测的,在产品研发阶段,就会对产品进行多次实测。并通过了相关多家部门的认证检测。

  不同于国内一般的净化器,净养新风二十四小时源源不断提供给室内清新空气的条件。将室内的浑浊空气排出室外,室外的新鲜空气过滤净化后引进室内,满足屋内空气置换,最大化地完成室内通风、换气和灭菌净化,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

  给父亲节最大的礼物,就是像儿时父亲赠与我们的——最好的美丽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