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和丨电涌保护器有什么作用? 点击:247 | 回复:0



北京平和创业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1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8-07-09 15:43:16
楼主

随着电涌保护器市场的不断发展,电涌保护器已被誉为“电气产业的保险丝”。广泛应用于建筑、通信、安防、金融、自动化、交通和电力等行业。


电涌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被称为瞬变脉冲电压、瞬态过电、突波或电涌等,是电路中出现的一种短暂的电流、电压波动,在电路中通常持续约百万分之一秒的一种剧烈脉冲。SPD通过限制雷电引起的瞬态过电压,也可限制一部分的操作过电压。雷电电涌可以沿电源或信号进线侵入,可以由于雷击时地电位升高反击而来,可以由于雷击建筑物本身或附近的磁场感应而在电缆和环路中产生。因此,即使有了良好的避雷针、引下线和接地装置等外部防雷措施,还需要安装SPD,因为避雷针无法防止雷电感应和电涌沿线侵入,实际的接地装置难以防止反击。


我们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信号类接口模块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安全栅,隔离器,隔离式安全栅,电涌保护器,信号分配器,光端机等模块仪表。公司专注于工控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跨越式发展,市场知名度逐年提升,跻身于国内一线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航天航空,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能源环保、船舶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的控制及设备成套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